22:27

马老师激推
xp跟着CV跑
🔝阿贝多
副推菲谢尔 托帕
拒同担 副推不拒

【原神/乙女】别哭啊旅行者


应该只是朋友关系…吧

角色眼睛的颜色可能有几个搞错了

毕竟也只是按照自己记忆在写

抱歉有几个tag没打好像超过能打tag的上限了QAQ


ooc较严重 慎看

这篇只写了蒙德和璃月部分角色

可能的话尽量集齐

稻妻须弥今晚就整上(最后鸽了

这篇没来得及写阿贝多总之先这样


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顺遂万事如意

(因为是直接从bcy搬过来的当时写的时候是过年前所以时间对不上)




“为什么明明已经这么努力了…”你瘫在街边,突然不是很想回家,“反正就算回去了也什么都无法改变吧。”

你仰头看向上方明亮的路灯,有几只不怕死的飞蛾绕着灯回旋飞舞着,偶然撞到灯柱上的声音令人烦躁。

你支起身让视线顺着狭长的街道延展,想着该回家了却无法迈动半步。

眼泪决堤似的落下,却未在心里引起哪怕一点风波。

“反正我这种人无论呆在哪里都是这样的吧。”你注视着脚边一个已有了裂痕的井盖,只觉得委屈。



温迪


“我的勇者,抬起头来吧。”

“你可不是什么「这种人」,你是蒙德城的荣誉骑士呀。”

风悄悄拨动了树梢,拭去了你脸颊两旁不断落下的泪。

“如果有烦心事,对着风说就好。”

“我一定会来的。”

“风很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

“所以,请多笑一笑吧。”



钟离


“…旅者。”

他轻轻叹了一口气,却并无惋惜之意。

“若有必要,拾辍好心情再上路罢。”

“钟某很乐意陪你再多走一段路程。”

“地上不干净,先站起来吧。”

你扶着钟离的手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

老爷子的单边耳坠在灯下闪着光,柔亮的明黄色似阳光般照在你眼底。

沉稳的松香萦绕在你身旁,你哭的昏昏沉沉只觉得安心。

你从未觉得夜晚是如此温柔。



行秋


“…旅行者?”

他俯身靠近你低垂着的脑袋,轻轻唤着你的名字。

你勉勉强强抬起了头,泪水糊了你一脸,只看见一双琥珀色的眸里闪着关切。

“怎么哭成这样啊…等等等等别直接擦我袖子上啊!!”

“唉算了你开心就好…”

“一会儿陪我去挑书怎样?”



重云


“旅行者…?”

某位小方士收起了手中的符箓。

“你怎么会在这里?”

“夜晚寒气重,妖邪易行。还是快些回…”

未等他说出那个“家”字,你抬起了头,干脆任由眼泪肆意滑落。

“诶诶怎么哭了?”

“是因为我吗?…对不起。”

还未搞清楚状况的小方士糊里糊涂向你道歉。

“发生什么了吗?”

“上次行秋好像说要是朋友不高兴了可以…”

你看着身边慌张的手都不知道往哪放的蓝发小方士,半是无奈半是悲伤的抱住了他。

“诶?”

“这样可以让你高兴起来的话,也不是不行…”

“但是抱太久的话纯阳之体会发作,太热了…”

你觉得好笑,悲伤却无半分减弱。

重云对哭的更凶的你束手无策,只得学着街边邻坊哄孩子的方式轻轻拍拍你的背,在你耳边轻轻说着让你安心的话。

“我在,别哭了。”




“旅行者?”

你抬头,仙人正抱臂站在你旁边。

在看见你泪眼的瞬间他极明显的一愣,却又装作没事似的别过头去。

你再次埋下头,听见他的脚步声渐渐远去。

又被抛弃了呢。

你哭的更狠了。

“xing——”

你感到什么东西轻轻落在了你的手肘上。

你抬头,看见了一片被折叠成蝴蝶状的梧桐叶。

“梧桐落叶蝶。”

“我在上面施了些仙家法术。”

“…保你平安。”

仙人的声音越来越轻。

恐怕此刻魈也没有注意到自己红透了的耳尖。

“所以,别哭了。”

“若遇劫难,便呼我名。”

“我一直都在。”


“那魈君可以教我数学题吗?”

魈:?



申鹤


“谁干的?”

在意识到你在哭的瞬间,她便再也敛不住自己的心意。

“我去就好。”

你觉察到她的情绪波动,轻轻拽住了她的袖子。

“别走…”你呜咽着看向她琉璃色的眼眸。

“…”她顿住了,低头看着你迷离的泪眼。

“好,我不走。”



芭芭拉


“荣誉骑士?”

芭芭拉急匆匆的向你跑来。

“是受伤了吗?请让我治疗。”

“相信我!”

芭芭拉天蓝色的眸里满载着单纯。

“只是心情不好…?”

“那我给你唱支歌怎么样?我最新编的噢,你是第一个听众。”

“一定要想办法高兴起来才行啊。”

“你可是大家的荣誉骑士,是蒙德城的骄傲啊。”

“我也在你身边呢。”

“让芭芭拉带走你的负能量吧!”

“芭芭拉冲呀!”



班尼特


“旅行者!!!”

“要一起去探险吗?”

“旅行者…?”

见你迟迟不回应,班尼特这才意识到了些许不对劲。

“发生什么了吗旅行者?”

“还是因为我的坏运气…?”

你连连摇头向他解释并不是他的原因,他却反而更内疚了。

“抱歉啊,因为我的运气让你也这么不顺利…”

“我好像也没有什么能送给你的东西…”

“之前可莉送给我一片四叶草结果回去的路上摔了一跤还掉了一片。”

你看着班尼特手中已经接近枯萎并且还掉了一片叶子的四叶草,不经意笑了起来。

“那这株掉了一片叶子的四叶草送给你,希望能给你带来好运!”

少年的瞳色极像他手中的四叶草。

真奇怪,明明是夜晚,你却感到如此明亮。



可莉


“荣誉骑士姐姐!!!”

“荣誉骑士姐姐?”

可莉一个急刹停在了你的面前。

“荣誉骑士姐姐不开心吗?”

“可莉记得妈妈说要是好朋友不开心了,就给她一个抱抱。”

可莉张开双臂,像在抱一个自己珍视的物件一般小心翼翼的抱住了你。

“可莉还记得妈妈说过要是她还是感觉不开心的话,就摸摸她的头。”

可莉踮起脚勉强轻轻拍了一下你的头顶。

“唔…荣誉骑士姐姐还是不开心吗?为什么呢?是有坏家伙欺负姐姐了吗?”

“那可莉把这个送给你,如果那些坏家伙还敢欺负姐姐,就拿这个丢他们。”

你看着手里的加强版蹦蹦炸弹陷入了沉思。

蹦蹦炸弹上甚至还留着阿贝多“无论如何千万不能让可莉碰到”的字条。

可莉突然又抱住了你,嘴里喃喃着:

“荣誉骑士姐姐乖,我们不和坏家伙玩,我们回蒙德城找班尼特和阿贝多哥哥。”

“妈妈以前也是这么哄可莉的,可莉觉得这样荣誉骑士姐姐的心情也会变好。”



七七


“啊,是旅行者。”

七七向你走来。

对外界一切都迟钝的小僵尸却注意到了你脸上的泪滴。

“旅行者,不开心吗?”

“七七希望,旅行者,开心一点。”

“七七最喜欢的,小团雀,你看。”

七七张开小小的手掌,一只团雀窝在她的掌心,抬头看向你。

僵尸应当是没有太多情感的,你却在七七近似樱花般淡粉色的眼里看到了些许担心。

“一起来喂小团雀吧。”

“会,高兴。”



迪奥娜


“啊,是你啊。”

“我听见外面有动静,出来看看,有问题吗?”

你轻轻“嗯”了一声,当作是应答。

“…”

猫猫意识到了点什么,没有明说。

“晚上外面可是很冷的,你要是冻感冒了我可不管。”

她作势要走,见你真的不挽留才稍稍有点着急。

“喂,你不会真的在外面冻傻了吧?”

你没有回答,只听见她快速的拿出了什么东西。

“呐,幸亏我还带着一杯气泡茶。”

“…加了一点点酒。”

“我看那些酒鬼大叔心情不好就会来喝酒,可能酒真的能让人心情愉悦。”

“只能喝一次,这次算例外。”

“哼,就当我帮了你一次忙吧。”




对不起一下子写太多了

本来在写新年快乐想着跨年整点氛围

实在是没灵感先写了这篇

最近心情确实有那么一点点不是很美好

不然也不会想到写这个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